會員專區
首頁 < 會員專區 < 忘記密碼

功能選單

會員帳號( 電子信箱格式 )
確認碼
關於 密碼信件:
  • 請輸入您當初加入時的註冊帳號與電子信箱,按下寄送按鈕後,系統會寄送「密碼信件」至您註冊帳號所使用的EMAIL,請依信中說明啟用您的帳號。
  • 若您使用免費信箱,建議您先將「service@cscs.org.tw」加入至您的連絡人,以確保「密碼信件」及之後活動獎項等相關通知能順利寄達您的信箱。
  • 一般來說您應可在10分鐘內收到「密碼信件」,但由於部份免費信箱會將密碼信件移至垃圾信夾,或延遲送信,故若過久未收到,請您至垃圾信夾查看。亦請您盡量不要使用免費信箱 EMAIL 作為您的帳號,如Yahoo、PChome、hotmail等。

全網搜尋

兩岸企業家峰會會員名單
Tel. +886 2 8780-1238 Fax. +886 2 8780-1239
Email. csceosummit@gmail.com
11047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24樓
Copyright © 2013 Cross-Strait CEO 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