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兩岸企業家峰會
首頁 歷年峰會

訊息分類

[ 大會議程 ]

2014兩岸企業家台北峰會

「兩岸企業家峰會」是以兩岸企業家為主體的常態性、長效性,具有務實性、權威性、開放性、及互動性的民間最高交流平台。
 
隨著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簽署之後,兩岸經貿關係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兩岸產業的交流與合作也需要有新的思維、新的做法。「兩岸企業家峰會」去年正式成立後,設有常態性的秘書處每年輪流在台灣及大陸舉行年度大會,並視兩岸企業界的實際需求設立推動小組,以具體務實的方式推動兩岸企業的合作,共同探討兩岸未來產業合作相關議題,以達到互利雙贏的目的。
 
2013年11月4日及5日在南京紫金山舉行的紫金山峰會是「兩岸企業家峰會」成立後的第一次年度大會。本會共有 328位會員出席,會中雙方共同達成共同倡議,各產業推動小組亦簽署合作備忘錄,訂定未來推動兩岸產業合作的方向。
 
由於兩岸產業當前均面臨國際經貿的新局面,以及內部轉型升級的新挑戰,必須共同合作,截長補短,除了促進兩岸市場的整合,並共同進軍國際市場,所以此次峰會大會主題為:「深化企業合作,推動轉型升級」。2014年在台北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是近年來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大型兩岸企業家交流會議。

會員專區



忘記密碼    會員服務

全網搜尋

兩岸企業家峰會會員名單
Tel. +886 2 8780-1238 Fax. +886 2 8780-1239
Email. csceosummit@gmail.com
11047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24樓
Copyright © 2013 Cross-Strait CEO Summit